墨染北辰

可以叫我墨墨
喜欢雷安,瑞金
喜欢画画
本人很好说话
想找人聊天

爱你不是我的错(雷安)1

因为是第一次的更新所以写的可能会有点少还有点烂会有其他cp出没

但这都不重要( ・ิω・ิ)

正文来了

  “师傅,你走慢一点啊,我快跟不上了。师傅,师傅!”

 安迷修猛的从床上坐起来 “哈,哈,哈,原来是梦啊”他看了看时间,糟糕快迟到了,今天是开学第一天,可千万不能迟到。他赶忙的穿上了衣服,拿了两片面包,匆匆忙忙的上学去了。

“老大老大,学校门口的那个风纪委员不在哎!哈哈”

“佩利,风纪委员也是有可能迟到的哟。”

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

“哟,这不是那个风纪委员吗?怎么是这副样子。”雷狮看到安迷修后说。

“恶党,没想到你今天会来学校,真是让在下惊讶。”安迷修气喘呼呼的说。

雷狮像向后面看了一眼,卡米尔和帕洛斯就明白了。

“我们先走吧。”卡米尔说道。

“走了佩利”帕洛斯拉着佩利的手。

雷狮向安迷修靠近一步

而迷修向后面倒退一步

就这样一个人靠近一步一个人倒退一步

终于,倒退到了一个死胡同里。

“雷狮!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然后

安迷修就被壁咚道了墙上

(作者)你这样会失去老婆的

“我想干什么?用不着你来管!”雷狮拽着他

雷狮靠近他的耳朵说:“晚上放学来这里找我。”

说完他舔了一下安米修的耳尖,走了

安迷修看见雷狮走了,一下子坐在地上

“这个恶党!大混蛋!”安迷修满脸通红雷狮被这一举动惹怒了,他站了起来,整理好衣服,就往学校赶去。

他不知道的是,雷狮走后,他自己都受不了自己了,耳朵通红

“嘶,安迷修的样子真让人受不了。”


好了,

就这样刚开始写也只能写这么多了

这只是第一篇上半截儿

因为学业紧张

可能会更新的慢

期待一下半截吧

预告

安迷修往后退了两步,不敢看雷狮的眼雷狮被这一举动惹怒了,

上去就是亲

这只是预告

会有改动的

但大差不差

拜拜

有大结局的预告哟

给个免费的心吧粮票也行

B站同名


评论

热度(3)